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】Ariya Jutanugarn(艾莉雅•茱塔努岡)目前在LPGA的四大個人獎項均處於領先地位,就是要不回世界球后頭銜,不過隨著週四在上海的Qizhong Garden Golf Club(旗忠花園高爾夫俱樂部)擊出低於標準桿六桿的六十六桿,這位先前統治了五週世界排名的泰國女將有機會重返榮耀。茱塔努岡週四以連續三記平標準桿開出,接著發動一波連三博蒂的攻勢,另外在九、十二和十四洞博蒂,零柏忌完美演出,一舉攻佔Buick LPGA Shanghai(別克LPGA錦標賽)領先榜寶座。韓國選手金世煐(Sei Young Kim)和韓裔美國人姜孝林(Danielle Kang)雙雙六十七桿,並列第二,而Paula Careamer(寶拉•克蕾瑪)、高寶璟(Lydia Ko)、李旻智(Minjee Lee)、Lizette Salas(莉希提•莎勒絲)、Ryann O'Toole(蘭恩•歐杜兒),以及地主選手劉文博(Wenbo Liu),一桿之差並列第四。現年二十二歲的茱塔努岡,今年分別奪得Kingsmill Championship(金斯米爾錦標賽)、U.S. Women's Open(美國女子公開賽)和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 Ladies Scottish Open(蘇格蘭女子公開賽),也讓她得以領先獎金榜、平均最低桿獎、年度最佳球員和全球追逐戰積分榜。「我想我應該有機會贏一些個人獎,」世界排名第二的茱塔努岡說道:「我也不知道,反正就是要專注於自己可以掌握的東西,試著別去想結果會怎樣。」「每次回到亞洲打球都很開心,真的很期待這幾場比賽,不過重點是別給自己太多期待,好好享受比賽。」上週在LPGA KEB Hana Bank Championship(韓亞錦標賽)錯失前三天並列領先優勢的姜孝林,本週來到上海又製造爭冠的機會,她說道:「我的近況非常好,過去十場比賽有三場打進前五,很高興看到訓練的成果。」劉文博則成為首回合的地主焦點,上個月才剛剛轉職業,結果首回合繳出一張四博蒂、零柏忌的六十八桿,和同組的偶像克蕾瑪戰成平手。這是劉文博第二次參賽LPGA賽事,兩年前以業餘身份在Reignwood LPGA Classic(LPGA中國菁英賽)擊出低於標準桿八桿,並列三十。「今天我的整體發揮非常穩定,」年僅十七歲的劉文博說道:「前面可以說中規中矩,策略就是儘量把球打到果嶺上,後面推桿逐漸有了手感,應該說對於自己今天的總體發揮挺滿意的。」「很久沒打LPGA的比賽了,賽前就比較興奮,特別是知道分組之後就更興奮了。小時候我就超喜歡寶拉,比賽中還和她聊了幾句,她問我多大了。」我國選手徐薇淩抓下五記博蒂,美中不足是吞下一記雙柏忌,終場六十九桿,和柳簫然(So Yeon Ryu)及另一位地主選手劉鈺(Yu Liu)等人並列第十,而錢珮芸七十七桿。至於賽前備受期待的中國一姐馮珊珊收平七十二桿,並列三十三,世界球后朴城炫(Sung Hyun Park)一桿之差並列四十一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nocdcq626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